2008年2月23日

如何為你的網站照相

個問題是我一個親戚的小朋友問的,以前我會叫他用土法煉鋼的方法–用鍵盤上的“PrintScreen”鍵分段擷取網站,再用影像處理軟體(如PhotoShop)進行結合,至少我以前就是這樣做的(汗),但是現在的我不會再叫人用這種方法來幫網站照相了。現在的我會教人找那種有幫人做BrowersShop的網站,只要輸入網址,就會將你的網站照相,你再將圖抓下了就OK了。

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這個網站:Test your web design in different browsers



就如同上圖所示,只要輸入網站位址、瀏覽器類別,就個網站就會自動將你的網站以各個不同的瀏覽器及瀏覽器版本照相,而你所需要的只是花個時間等他處理好再將圖抓下來就行了,也許你會問:「還要一張一張另存新檔嗎?」答案是:「不需要」,這個網站會將他處理好的圖片,壓縮為一個ZIP檔,你只要抓這個檔案就行了。


下面這張就是我利用這個網站在Windows中的FireFox 2.0所照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奇摩購物中心-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