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I Am Back!!

Josh我上次發文已經有大半年了,有的時候我就是這樣,當對一件事有興趣時,就會花很多的精神投入其中,但是,當我又對另一件事產生興趣,我就會把精神全部移轉到那件事上面,所以才會把這裡給擱下,真是抱歉!

不過,現在我回來了,我會繼續經營這裡,短時間內不會再不告而別了。為什麼會再回來呢?

因為我上個星期收到一封美國寄來的信件,裡面附著一張支票!

沒錯,就是Google AdSense的支票,金額就不好意思告訴大家了,說出來怕會被笑。至於支票的相片…因為太興奮,隔天就跑到我家附近的合作金庫去辦支票託收了,之所以會選擇合作金庫,因為念書的時候,入學時學校就幫每一位新生順便開了戶,而且我家附近正好也有一家分行,二個因素合在一起就是我選擇金庫的原因。

因為是第一次辦理支票託收,所以合庫要求除了本人之外,還要有一位保證人,而且都要有雙證件和印章才行,保證人是第一次辦理託收才需要,以後要辦理只要本人和雙證件、印章即可,而且合庫會從託收的金額內扣除400元的手續費,其餘的金額會直接匯入帳戶內,據行員表示,整個作業時間最快二個星期就會完成,並且會在款項匯入帳戶當天以電話通知,等我收到錢再告訴大家。

由於太久沒更新,所以在發這篇之前,我一直在進行更換Template的動作,原本打算直接套用Ramani的Neo,但在測試的Blog套用,發現了幾點我不太喜歡的事,所以取其中一、二個套用,至於是什麼,請各位直接去按畫面最上面的標籤就知道了。

1 則留言:

  1. 對阿,好久沒有文章了
    難得Google Reader裡大大有新文浮出來了

    回覆刪除

奇摩購物中心-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