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Josh所用的FireFox附加元件

天在新買的Sata-2硬碟裝上作業系統,往後就要使用新硬碟做為系統磁碟,因為舊的IDE硬碟已經三歲了,而且這一陣子追了太多影集,硬碟容量嚴重不足,所以才去敗一顆大容量的硬碟回來,繼然作業系統重新安裝,當然FireFox也要重新安裝,有使用Firefox一定會順便裝上一些附加元件,在這裡記錄一下我所安裝的附加元件,可以當成改天重裝Firefox附加元件的依據也能提供給各位做個參考,至於Firefox我都是,這樣比較方便。

Firefox的附加元件大部份可以到Firefox Add-ons這找到,而我所用的附加元件大致如下:
  1. 名稱:IE Tab
    功能:直接在Firefox嵌入IE核心,方便瀏覽一些IE Only的網站
    下載:按此下載

  2. 名稱:Tab Mix Plus
    功能:強化 Firefox 分頁瀏覽的能力
    下載:按此下載

  3. 名稱:Gmail Manager
    功能:方便管理多個Gmail帳號,並且能在打開Firefox自動檢查信件
    下載:按此下載

  4. 名稱:Show Picture
    功能:在Firefox的右鍵加入顯示圖片的選項
    下載:按此下載

  5. 名稱:ScribeFire Blog Editor
    功能:Blog離線編輯器
    下載:按此下載

  6. 名稱:Firebug
    功能:一個功能非常強大的Plgin,網頁設計的最佳輔助工具
    下載:按此下載

  7. 名稱:Download Statusbar
    功能:免去下載管理員時常跳出來的煩惱
    下載:按此下載

  8. 名稱:Adsense Notifier
    功能:直接在狀態列顯示Google AdSense的收入
    下載:按此下載

  9. 名稱:Web Developer(中文修改版)
    功能:另一個網頁設計的輔助工具
    下載:按此下載

  10. 名稱:GUtil!
    功能:將各種Google服務集合起來的附加元件
    下載:按此下載
Firefox的好,Josh我不說相信大家都知道,當我用了Firefox之後,就直的不想再回頭去用IE了。

4 則留言:

  1. 以上十項,我差不多有用了六項,只有一個我不敢用,就是Adsense Notifier,因為要輸入帳號,密碼就感覺不太妥當

    回覆刪除
  2. 很同意這句話「當我用了Firefox之後,就真的不想再回頭去用IE了」。
    我自己的 Firefox 附加元件如下,和你的有點不同,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http://whitefox-blog.blogspot.com/2007/01/firefox.html

    回覆刪除
  3. 名稱:Firebug
    這個附加元件似乎不相容Fx3.0
    懊惱!
    真想是是這個附加元件的功能

    回覆刪除
  4. 用Portable又不用重裝了
    我都這樣

    回覆刪除

奇摩購物中心-1111